搜尋此網誌

2022年4月2日 星期六

撒神的愛網

標籤:
願我們能成為平安福音的使者,帶下神的國度使人身心靈得著醫治;也願神福音所到之處,人們願意接待聽從,成為神國度臨到的平安之家。
甚願我們能敏銳於聖靈的提醒,挪去我們裡面的摻雜,純正的對準神的心意及其話語,走進祂的心意走在祂悅納的道路上。
願我們學習耶穌的榜樣,看見屬靈的莊稼已經熟了,超越個人的想法、好惡,跨越各樣的障礙,用仁慈、良善和尊重去接觸關懷失喪的人。
甚願我們都能照顧神所託付者,讓他們可以專心做神託付他們的事;也能學習保羅的榜樣,甘心樂意地做神所託付的事,以致得到祂的賞賜。
讓我們一起學習保囉,不再是高高在上、不可親近,乃是為著人得著福音的好處,跨越我們的舒適圈,屈身俯就那些有需要的人。
我所信的福音是復活的耶穌,願我們真實的悔改相信,並能真實的經歷這位復活的主。願我們也學像施洗約翰、耶穌和保羅呼召人悔改,不僅只是傳講神的恩典,更要邀請人悔改相信並跟隨耶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