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2年3月27日 星期日

建立禱告祭壇

標籤: ,

求主感動預備並差遣祂的工人,跨出舒適圈、跨出教堂,勇敢地進入職場、生活圈各個領域,去接觸、去關心、去服事、去愛,成為天父的使者傳遞從祂而來美好的信息與祝福。
雖然福音工作需付代價、很辛苦,甚至有危險;祈求主使我們都能成為願意回應主差遣的工人,找到同伴一同進入祂要我們去的地方,把福音與祝福帶到有需要的人當中。
祈求主讓我們能發掘周遭那些樂意領受從天上祝福的平安的人,把上帝的平安、
祝福
、醫治、生命、真理、道路、盼望帶到他們當中。
甚願我們也都能常常親近主、事奉主,透過靈修、禱告禁食,並敏銳的得聽聖靈的聲音與引導,明白天父的心意與恩召,進而回應祂去作祂要我們做的事。
願我們能使用這些原則,禱告求主捆綁壯士、惡者的權勢,倚靠神的靈奪回失去的產業,使神的國度臨到我們的家庭、社會、城市與國家。
願我們都能運用上述的聖經原則在面對的任何事或福音工作上,能實際的去查看或走訪禱告,在聖靈幫助下辨認出屬世或屬靈的問題癥結所在,進而靠著聖靈引導做出正確的因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