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8年12月19日 星期三

201812代禱家書

標籤: ,

親愛的牧長弟兄姊妹:

    平安!在這佳節,祝您聖誕快樂!新年快樂!

    謝謝您們的關懷與代禱!和您分享我們的近況,我們家老少這段期間都平安順利,感謝上帝都有信實的供應,甚至我們還能用有限的資源去祝福周遭有需要的人。

    感謝神的恩典,大女兒Jessie就讀清華教育學院學士班一年級,她在新竹有好的適應(除了不習慣新竹的風大),最開心的是上華德福的課去農場餵雞種木瓜樹,也在學校信望愛社和新竹的教會有美好的聚會,享受一大群年輕人敬拜神的喜樂;邀請帶領同學參加團契,也開始培養大學生的思辨能力,她大約兩三週回家一次。

    感謝神還有可愛的小女兒Elsie在家自學陪伴我們,她最開心的是每週半天的戶外課,出外走走還可以吃不同口味的午餐;她這學期參加慕真教育協會自學直播文學課(是新竹實驗中學退休的巾賢老師授課),了解許多有名的文學作者,作業是練硬筆字、朗讀、默寫和寫作文(給她拍拍手)。阿公這半年來聽力較差些,感謝神我們和阿公的溝通越來越好;阿公會每天騎腳踏車去市場買菜,喜歡和我們去嘉大餵魚鴨吃冰淇淋,還有到港坪公園走走;他這次選舉,也願意放下長久堅持的意識形態,支持站立在神價值的候選人,真是讚嘆神!

    教會的青少們長大了,有的成為公務員、外地就職,有的退役預備到法國學習甜點,有的繼續服志願役或就學;青少年的族群變少了。很特別的是雖然暫停北部領袖學院的直播課程,張思聰牧師的拉法心靈醫治影音課程卻持續進行了近十個月,透過此課程的教導我們陪伴並幫助了幾位外教會的兄姊。最近也陪伴心靈需要的姊妹及幾個自學的家庭,感謝神經驗到祂賜的平安與引領!另外也關懷幾位外籍媽媽的家庭,盼望她們在台灣能感受到被接納、及家人溫暖的愛!

    近期我們重新檢視省思了以往的服
事與模式,覺得需要常常歸零對齊神,回到神的面前,尋求祂的引領,明白祂的託付與階段目標。我們深感那起初的呼召不變,乃是要把人帶到天父的面前,經歷祂的慈愛、恩典與真理,成為願意專心跟隨祂的門徒。因此陪伴、引領、協助、教練,透過教會生活門訓幫助人成為耶穌門徒,並真實經歷神的同在與更豐盛生命,一直是我們不變的負擔。期待如同撒母耳找著大衛,摩西身邊的約書亞,求神把願意委身跟從,能謙卑接受教練的人帶到我們中間,讓我們有機會個別的陪伴服事他們。

請您禱告中記念:

  1. 隨著台灣教會2018為國守望禱告100天的活動,教會每天晚間一個小時琴與爐敬拜禱告也將三個月了,祝福我們更多經歷神的同在為這地代求! 
  2. 嘉義區有更多基督信仰的家庭有興趣於在家自學,求神祝福這些家庭有更多的彼此相互學習與資源連結,也求神給與更多的智慧能力陪伴孩子與面對來自不了解親友的壓力與質疑。
  3. 教會每位弟兄姊妹與神的關係更真實,經歷耶和華是我們的牧者與同在,有足夠信心為神的真理站立堅持,能分辨周遭錯謬的價值,不會因無法承受壓力而與世界妥協。
  4. 祝福今年來到我們當中上拉法課程都能得醫治和釋放,經歷靈命更新!明年會針對新的成員(目前已有幾位對象),再繼續上課程,求主預備更多有需要的肢體來領受。
  5. 已經整理完成相關門訓材料,求主預備願意接受門訓裝備的肢體,透過門訓造就材料達到成全造就,也能開始去使人作主門徒。
  6. 求主繼續祝福接觸關懷跟進,過往曾接觸校園兒少、青少、社區家庭的工作。請為12/22(六)上午社區外展福音出擊、晚上聖誕餐會、12/26(三)上午聖誕分享會,滿有神的同在與祂奇妙作為代禱。
  7. 請繼續為教會各項需要代禱,求神能穩定供應所需經費與軟硬體,聚會人數能穩定成長,有成熟的同工團隊建立。求神帶領我們前面的道路,相信祂是永恆美善的天父!

願神賜福您們主的平安充滿您的全家!


Figs & Phoebe一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