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8年10月19日 星期五

富富有餘

標籤: ,
出 36:4 凡做聖所一切工的智慧人各都離開他所作的工,
出 36:5 來對摩西說:百姓為耶和華吩咐使用之工所拿來的,富富有餘。
相信上述經文是許多作主工、服事者所期待的,就是做工所需的資源富富有餘。因著有充分的資源與供應,建造服事者就能發揮所長,有足夠且好的材料做當做的物,而不會落入巧婦難為無米之炊的景況。為何當時可以富富有餘呢?這乃是以色列人為做聖所並聖所使用之工所拿來的禮物。他們甘心所獻的禮物。其實出埃及後在曠野以色列人應該很拮侷,但他們為了聖所、神的國度,願意甘心地給出他們所擁有的,所以在聖所的工上可以富富有餘。願天父祝福祂國度的工上也可富富有餘,更多祂的兒女也願為祂國度(不僅自己的教會、小組)各樣大大小小的建造,獻上甘心的禮物,有足夠且好的材料在祂國度上作美好的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