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8年10月19日 星期五

屬靈糧食

標籤: ,
耶 15:16 耶和華─萬軍之 神啊,我得著你的言語就當食物吃了;你的言語是我心中的歡喜快樂,因我是稱為你名下的人。
這是先知的呼求與禱告,他得著上帝的言語就當食物吃了;天父的言語是他心中的歡喜快樂。此時先知正面對逼迫、凌辱、身心受痛苦,這時他需要的是天父上帝的話語,上帝的話語是他的食物可以使他歡喜快樂。我們同樣很需要這樣的食物,心靈的糧食、屬靈的食物,使我們的心靈得著飽足。重點是我們有沒有得著,如何得著?得著我們有吃了嗎?我們吃得進去嗎?吃進去後,我們有成長、有長出像祂一樣的肉、生命嗎?約 6:35 耶穌說:我就是生命的糧。到我這裡來的,必定不餓;信我的,永遠不渴。約 6:51 我是從天上降下來生命的糧;人若吃這糧,就必永遠活著。我所要賜的糧就是我的肉,為世人之生命所賜的。願我們都能得著這樣的食物,尤其是我們心靈飢餓乾渴時,能得著心靈、屬靈的食物,得著來自天父的話語;並且吃了,相信接受遵行,如此我們就會得飽足,心中歡喜快樂。親愛的朋友,我很需要這樣的食物,您需要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