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8年10月27日 星期六

懂得感恩

標籤: ,
凡是以感謝為祭獻上的,就是尊敬我;那預備道路的,我必使他得見 神的救恩。」
詩篇 50:23 (新譯本)
凡以感謝獻上為祭的便是榮耀我;那按正路而行的,我必使他得著我的救恩。
詩篇 50:23 (和合本)

這裡講到沒有忘記上帝,沒有忘記他的命令、教訓,常常為祂的所是、工作、恩典感恩,尊敬、榮耀祂、走在祂喜悅的道上的,必蒙神的恩典。我們是多麼的容易忽視、忘記天父的恩典、不懂得向神感恩,有時甚至是常常帶著報怨;這是否也正意味著我們不尊敬、看重敬畏神,難怪我們無法常常領受上帝的恩典、多而又多。相信這也就是為何保羅要常常提醒,並在帖前5:18提到:凡事謝恩;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裡向你們所定的旨意。願我們都能成為一個懂得感恩的人,不管是向上帝或向人,這也表示我們對神對人的尊敬,進而能得到從上帝從人來的恩寵與祝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