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8年10月27日 星期六

選擇跟從耶穌

標籤: ,
可 1:17 耶穌對他們說:來跟從我,我要叫你們得人如得魚一樣。

耶穌要彼得和他兄弟安德烈做的,不是去耶路撒冷找拉比、文士、祭司、律法師...學許多的知識,乃是要他們跟從祂,當這樣做主就會使他們得人如得魚。相信不是這些知識學習不重要,重點是有沒有跟從主;主去哪裡我們有在那裏嗎?主要我們做的,我們有去做嗎?我們跟從的到底是誰、是什麼?跟從主的就是主的門徒、主的學生,學生、門徒學老師就會像老師,耶穌的門徒就會像耶穌,有像耶穌一樣的生命、言行舉止、行為、態度,別人就會認出是耶穌的門徒。耶穌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自然會吸引人來跟隨耶穌。我們可能做了許多的事,但到底在跟從誰、跟從什麼呢?最後耶穌會認帳嗎?祝福神的兒女,都能選擇跟從耶穌,把祝福帶到我們周遭,把人帶到耶穌前並跟從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