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7年10月24日 星期二

得著真正安息

標籤: ,
這樣看來、他們不能進入安息、是因為不信的緣故了。(希伯來書 3:19)

這裡講到以色列人不能進入安息乃是因為他們不信的緣故,不信從神、不信從神的話、不信從神透過祂僕人所說的話。以色列人在曠野悖逆、發怨言、不聽從神透過摩西發的命令,最後沒進人安息大都倒斃在曠野。我們有進人安息嗎?什麼叫進入安息呢?因為那進入安息的、乃是歇了自己的工、正如神歇了他的工一樣。 (希伯來書 4:10),乃是歇了自己的工的人算是進入安息,假若我們還在那裡憂慮、還在那裡操心、還在那裡煩躁、還在那裡繳盡腦汁想東想西忙東忙西,很可能你還未進入安息。因為你還沒有把握,因為你還沒找到最好的。怎樣會最好的?就是交給神、讓超乎萬有的上帝來處理會最好,所以為何你不得安息呢?乃是你還沒完全交託上帝,還未完全信靠上帝,乃是你還未信從聽從上帝。願我們都能得著真正的安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