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7年10月17日 星期二

上帝不會忘記

標籤: ,
王說、末底改行了這事、賜他甚麼尊榮爵位沒有.伺候王的臣僕回答說、沒有賜他甚麼。(以斯帖記 6:3)

這裡提到末底改救了亞哈隨魯王剛開始時並沒有得到賞賜,後上帝讓王想起這事要補他賞賜。當你為人做了美事、幫助人,對方沒有回報感恩、忘記了,你會如何呢?就現今的世代,我們大概會口出怨言,下次不會再幫他了。這邊聖經未告訴我們末底改針對這事的反應,但相信在天國的原則裡,助人、救人不是買賣利益交換,這是天國子民該做的事,是職責,不是為了好處才做,是本來就需做的。這裡,我們看到人會忘記,但是上帝不會忘記,相信聽從上帝所得的賞賜報答遠勝向人求來的報答。

你施捨的時候,不要叫左手知道右手所做的, 要叫你施捨的事行在暗中。你父在暗中察看,必然報答你 。【馬太福音 6:3‭-‬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