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7年9月12日 星期二

2017青年退修會

標籤: , ,
    
     2017青年退修會,走訪成大榕園及成功湖,挑戰密室逃脫透過此受青年喜愛的活動,認識團隊彼此並學習團隊合作,需要同心合意結合團隊成員不同的恩賜努力才能過關,雖然差一點就過關了,但從遊戲活動中讓我們更多了解彼此,也更深知需要團隊的合一與合作。

    下午探望到高雄就學的青年在安平的創業:她在安平與朋友合夥開的店(學生藝術創作),有咖啡、飲料、枝仔冰及他們的手工藝術創作;主要乃是要鼓勵學生藝術家。另外就近參訪了有名的樹屋及洋行。

    晚上在漂流木教堂(加利利祈禱院)的木屋聚會與住宿,晚上聚會一起敬拜、透過歷年教會活動的影片回顧彼此的成長,也透過一些話題,聽聽孩子的感受與想法,聽聽孩子們感人的經歷主的見證,更深的談心看見年輕人經歷信仰的真實,禱告蒙應允,歡喜他們生命的成長!

    隔天一早上傳道分享「撒母耳的一生」,透過撒母耳學習基督徒的職任以及如何做好這些工作,進而讓自己的生命成為別人的祝福。中午一起到新化老街用餐喝咖啡,結束這次的心靈之旅,也期待下一次的心靈饗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