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7年4月17日 星期一

影響力與尊榮

標籤: , ,
這次青少的聚集,Figs傳道透過經文卡遊戲,引導大家體會並分享生活中經歷到天父話語的奇妙,祂是如此的愛我們。

宣教士Peter在聚會中分享「影響力與尊榮」

羅馬書 3:23 因為世人都犯了罪,虧缺了神的榮耀;

他提到撒該的故事,那時的人不喜歡他,但他也想見耶穌,所以他爬上樹;但耶穌有注意到他,且叫他下來,說到要他的家,這是何等的尊榮,耶穌竟尊榮他。

耶穌沒有到有地位的人的家,他到撒該家一同吃飯坐席,撒該遇見認識了榮耀的主,他發現自己是誰,這也讓他想像祂。(當你尊榮人時,表示你想像他,你也會得著他配得尊榮的東西。)

耶穌看見撒該未來會有的,我們是屬耶穌的,我們也要預先看見我們要尊榮的人值得尊榮的地方。(Figs傳道也透過網路上同學會影片、大老闆吃麵的例子,加深大家對不要小看人學習尊榮人的概念。)

我們會越來越有榮光,因為耶穌在我們裡面,我們可以持續的發光。

我們如何發揮影響力?當我們去尊榮人,我們甚至可能改變這個世界。

討論分享如何尊榮人,思考自己怎樣的景況會覺得被尊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