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6年9月5日 星期一

160905家書

標籤: , , ,
親愛的關心我們的牧長及弟兄姊妹:平安!

    神是做新事、聽禱告的神,當恢復寫禱告家書後,發覺許多奇妙的事正在快速發生。上封禱告家書提到我們正面臨需突破需更深尋求神的時刻,但因著接到我們以前神學院師長的電話,短短時間內開啟了後續擬設立嘉義基督權能福音領袖學院之路!

    經過我們的尋求、討論並知會幾位區域牧者與教會弟兄姊妹,當中幾位牧者、師母的回應:非常好的事,讓嘉義資源更豐富;非常令人期待--求主祝福能順利開課;設立領袖學院聽起來是個很好的聯結,求神更清楚的引領;願主的旨意成全,使他的百姓得著釋放,你們也不會力不能勝。

    我們認為整個過程有神的帶領,連結更多的屬靈資源,復興雲嘉、西海岸,聖靈更新、裝備建造,使更多的弟兄姊妹被主興起一直是我們的負擔;上封家書才提到想把以前學習過的主題,一些影音課程拿出來再次複習,更多的琴爐敬拜浸泡親近神,領袖學院的連結完全可以滿足並多而更多;另外因著與領袖學院團隊的連結,讓我們的服事不再孤單,相信也會是我們服事突破與擴張的機會和階段;透過課程我們不僅自己先重新得力、領受恩膏能力,也可幫助祝福裝備成全自己教會甚或雲嘉眾教會的牧者弟兄姊妹,成為西海岸眾教會的祝福!因此設立嘉義基督權能福音領袖學院相信是可行並是眾人以為美的事!

    在這個過程中年長師長的親自到訪、深談與祝福,為父為母的心讓我們就像屬靈的孤兒重新領受兒子的身分,感到被關懷、支持的溫暖,謝謝天父奇妙的引領與恩典!

    評估我們的時間與現有服事負荷,我們初步先朝直播桃園週間(週一到週三)課程方式來進行,其中課程採完全開放免費自由奉獻,若想修學位與學分才需註冊與繳交學分費。若我們的能力足夠支付講員費用(國外講員機票費用北部學院承擔),時間配合亦可邀請國內外講員到嘉義上課。

    感謝主!孩子們在家自學漸漸上軌道,除了英文無法全英文教學外,其他各科也漸漸建立學習的模式;看到孩子可以睡飽飽,更多時間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好好的吃三餐、做家事,烘培了好幾個蛋糕;每天不用趕校車、接送,雖然需要多花一些心思,但真的樂在其中,相信也會像倒吃甘蔗般越來越甘甜美好。

教會服事部份青少年們開始了興趣課程,期待能透過吉他班、烘培班…興趣課程接觸更多的社區孩子;隨著新學期的開學,校園的生命教育、得勝課程…也陸續開課,期待透過社區志工的服務,藉著課程成為校園裡孩子們的祝福。

因此,懇請為我們代禱:

1.我們的服事每週主日信息、青少聚會看守,弟兄姊妹的牧養與服事滿有恩膏與神的同在!
2.請為Figs在基督權能福音領袖學院9/7桃園本校、9/11台北分校教課,Figs & Phoebe每月一次嘉義禱告塔主領的服事有恩膏能成為城市及學員的祝福。
3.教會青少同工更多被興起,承擔敬拜與青少的服事;新學期生命教育、得勝課程志工的招聚與服務,Phoebe生命教育志工備課讀書會的帶領求神祝福使用。
4.孩子們在家自學繼續能自律的快樂自學並有效率的學習!
5.雖然人看似不可能,但在神沒有難成的事,請為嘉義基督權能福音領袖學院的籌設、招生代禱;校本部負責開辦所需設備、網路與視訊等費用,其他費用仍需地區負責,求神供應預備。(期待9月中旬所有設備、網路、視訊可以開通,開始開放試聽!)
6.教會上個月經費已赤字,求神供應各樣事工與人事所需經費。

願神賜福您和您的家!

                                    Figs, Phoebe, Jessie & Elsie敬上  



就是來這裡時接到特別的電話


青少聚會,青年分享自創的詩歌


青年來開講


吉他班課程


烘培班課程:巧克力奶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