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6年8月11日 星期四

處處有神的恩典

標籤: , ,

最近主日分享信息之前,更多的邀請弟兄姊妹向主獻上感恩,分享近期生活中的成長與見證。有時很怕會冷場,沒想到弟兄姊妹非常踴躍樂於向主獻上感恩見證分享。

有人分享在工作經濟上上帝的祝福,本以為不太看好接案的case,因著神奇妙的帶領,看見神竟使接的case變得更大,很快完成所需達到的業績,他也更多學習每次工作前禱告仰望神。也有人分享,透過暑期工作的學習,提早了解熟悉未來可能工作的環境與工作內容,在各方面可以提早預備;有人分享每當上級賦予任務時,即使充滿困難與挑戰,但靠著神他都能克服困難成功完成任務;有人分享在關心人過程中,剛開始很受挫,自己也學習不受影響,後來上帝親自柔軟對方,自己得著安慰;有人分享上帝在他轉後學習環境過程中,上帝為其預備宿舍,免除了他原有的擔憂。感謝上帝,在我們生活中有這麼多的供應、賜福與引導,相信我們要繼續來經歷上帝是活神,是垂聽禱告的神!

另一個值得感謝主的事為,前一陣子台東因颱風受損,師母提議教會可以在主日為台東的需要奉獻;雖然我們都是青少及比較單薄的家庭,但也看見青少與幾位媽媽的樂意奉獻,為此大大感謝讚美主!讓我們沒有小看我們自己,只要我們願意就必蒙神喜悅並可被主使用。

林後 8:12 因為人若有願作的心,必蒙悅納,乃是照他所有的,並不是照他所無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