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10月8日 星期四

8.智慧的靈/傾聽神的聲音/施路得(重點筆記)

標籤: , ,
Jesus is the Answer
  • 我一走進工作室,主便清楚地對我說:「路得,多年來我一直試圖要在妳的工作上幫助妳,但是妳不肯聽。妳向來都是那麼努力地工作,蹣跚地全速向前行,幾乎從不向我求助。如果你肯讓我幫助妳,妳所成就的定然會更多。」我知道這是事實,所以我伏在辦公桌上,流淚向主道歉。
  • 做決定雖難,但是有一個方法可以使我們知道,我們所做的是正確的選擇--那便是透過傾聽神對事情的引導。神要成為我們一生中的響導,「因為這神永永遠遠為我們的神;他必作我們引路的,直到死時。」(詩篇 48:14 )雅各書上清楚地指出,只要我們抱著期盼的態度,尋求神的旨意,祂便會幫助我們做明智的決定。「你們中間若有缺少智慧的,應當求那厚賜與眾人、也不斥責人的神,主就必賜給他。只要憑著信心求,一點不疑惑;因為那疑惑的人,就像海中的波浪,被風吹動翻騰。這樣的人不要想從主那裡得什麼。心懷二意的人,在他一切所行的路上都沒有定見。」(雅各書 1:5-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