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10月1日 星期四

2013.2.7 柯蘭迪牧師

標籤: ,
關於按手的經文

聖經中神如何透過按手來分賜恩膏

四百人牧者聚會中,一位女先知、師母告訴牧師一個祂在聚會中的看見

看見上千的天使,帶著恩膏的袋子

約翰福音 1:48 拿但業對耶穌說:「你從那裡知道我呢?」耶穌回答說:「腓力還沒有招呼你,你在無花果樹底下,我就看見你了。」

約翰福音 1:49 拿但業說:「拉比,你是神的兒子,你是以色列的王!」

約翰福音 1:50 耶穌對他說:「因為我說『在無花果樹底下看見你』,你就信嗎?你將要看見比這更大的事」;

約翰福音 1:51 又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你們將要看見天開了,神的使者上去下來在人子身上。」

看見六尺的天使,也看見三個大天使,九尺高的天使不是代恩膏的袋子卻帶著書卷,他們去到他們被指示的人身邊,告訴他們神給他們的使命與命令、命定

歷代志下 16:9 耶和華的眼目遍察全地,要顯大能幫助向他心存誠實的人。你這事行得愚昧;此後,你必有爭戰的事。」

上述經文有些翻譯為向些人顯明祂的剛強,進入他們裡面透過給他們恩膏使他們剛強顯出神的剛強

我們要傳的事一個更好的消息,透過天國的大能證實我們所傳的道

透過醫病趕鬼神蹟奇事顯明祂的大能,擴展祂的國度

希伯來書 6:1 所以,我們應當離開基督道理的開端,竭力進到完全的地步,不必再立根基,就如那懊悔死行,信靠神、

希伯來書 6:2 各樣洗禮、按手之禮、死人復活,以及永遠審判各等教訓。

六種道理的開端:懊悔死行,信靠神、各樣洗禮、按手之禮、死人復活,以及永遠審判

民數記 11:17 我要在那裡降臨,與你說話,也要把降於你身上的靈分賜他們,他們就和你同當這管百姓的重任,免得你獨自擔當。

神透過按手或沒有按手將祂的靈降在人的身上

我們單單切慕屬靈的恩賜

藉著按手恩賜被開啟

提摩太前書 4:14 你不要輕忽所得的恩賜,就是從前藉著預言、在眾長老按手的時候賜給你的。

提摩太後書 1:6 為此我提醒你,使你將神藉我按手所給你的恩賜再如火再挑旺起來。提摩太後書 1:6 為此我提醒你,使你將神藉我按手所給你的恩賜再如火再挑旺起來。

羅馬書 1:11 因為我切切的想見你們,要把些屬靈的恩賜分給你們,使你們可以堅固。

Randy牧師的例子,為Randy牧師按手的牧者到其教會服事,有教會婦女向Randy牧師說,他服事的方式很像Randy牧師,Randy牧師說不是不是,是他自己服事方式很像那位服事者

牧師聚會中因著謙卑、更多渴慕、期待神的觸摸,神觸摸、使用

使徒行傳 2:4 他們就都被聖靈充滿,按著聖靈所賜的口才說起別國的話來。

使徒行傳 4:29 他們恐嚇我們,現在求主鑒察,一面叫你僕人大放膽量講你的道,一面伸出你的手來醫治疾病,並且使神蹟奇事因著你聖僕(僕:或作子)耶穌的名行出來。」

使徒行傳 4:30

使徒行傳 4:31 禱告完了,聚會的地方震動,他們就都被聖靈充滿,放膽講論神的道。

上面並沒有人按手在門徒身上,但他們被聖靈充滿

被聖靈充滿後的記號,方言、放膽講論神的道。

使徒行傳其他的章節  聖靈充滿、聖靈的分賜

聖靈分賜的果子

1984 比現在更大的特會中,牧師找溫約翰牧師為他的長執禱告

他為牧師預言,牧師會到列國為牧者禱告,

十年後開始發生,牧師開始至其他國家

牧師為挪威一位年輕的牧師禱告,三到五十人的禱告,牧師以為自己在禱告

其實禱告的內容許多是預言性,後禱告內容實現

藉著預言性的禱告,恩賜的分賜,領受新鮮的恩膏,帶來服事的更新與大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