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10月1日 星期四

20130205 下午 柯蘭迪牧師

標籤: ,
牧師相信神要藉我們使許多人得醫治

恩賜如何在我們當中運行

約翰福音 14:12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我所做的事,信我的人也要做,並且要做比這更大的事,因為我往父那裡去。

耶穌上十架的原因:除為赦免我們要拯救我們脫離罪,其中很重要的是使我們為受聖靈,得著從天上來的能力

更好的消息不只是罪得赦免,每個人都要傳揚好消息、神的道

好消息就是神的國

每個人、信我(主)的每一個人都可以做

要改變我們思想,才能在神的大能中被主使用

我們要做的就是只要相信

第一可透過神蹟奇事榮耀神

期待每天都會有神蹟奇事才是正常的

神除了拯救我們,更要我們能運行在神的超自然能力的裡面

神使用我們不是因為我們完全聖潔才使用我們

乃是因為神的恩典,祂不僅饒恕赦免我們,祂更要使用我們

恩典更全備的解釋

恩典的清單:哥林多中講的屬靈恩賜

我們不僅是神的僕人、更是祂的朋友

信心的根基是愛

聖靈的恩賜:有啟示的恩賜,知道神的旨意

我們需要有一個新的思考邏輯,以神的兒女的身份來思考

牧師的朋友(神學家):差派12, 70門徒應也是我們對大使命的理解

馬太福音 28:18 耶穌進前來,對他們說:「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

馬太福音 28:19 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或作:給他們施洗,歸於父、子、聖靈的名)。

馬太福音 28:20 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聖經中「所有的」使用最多的:醫治病人、趕鬼

這是神的命令,我們常覺得不配、不夠資格,但這是神的恩典

舊約的人和新約的人有何差別呢?差在舊約聖靈只降在特別的人身上,新約則降在凡有血氣的人身上

當你重生,聖靈已澆灌在你身上,神的靈住在我們裡面,神的大能就應運行在你身上、生活中

耶穌已差遣我們,祂命令我們做許多的事,且祂會賜我們應有的能力

耶穌看見父所做的,所以祂做,我們也要學耶穌所作的事

耶穌所作的事是,耶穌如何醫治病人,祂醫治病人的方式

信心是你期待神會做的事

第一,透過命令來醫治

路加福音 5:17 有一天,耶穌教訓人,有法利賽人和教法師在旁邊坐著;他們是從加利利各鄉村和猶太並耶路撒冷來的。主的能力與耶穌同在,使他能醫治病人。

路加福音 5:18 有人用褥子抬著一個癱子,要抬進去放在耶穌面前,

路加福音 5:19 卻因人多,尋不出法子抬進去,就上了房頂,從瓦間把他連褥子縋到當中,正在耶穌面前。

路加福音 5:20 耶穌見他們的信心,就對癱子說:「你的罪赦了。」

路加福音 5:21 文士和法利賽人就議論說:「這說僭妄話的是誰?除了神以外,誰能赦罪呢?」

路加福音 5:22 耶穌知道他們所議論的,就說:「你們心裡議論的是什麼呢?

路加福音 5:23 或說『你的罪赦了』,或說『你起來行走』,那一樣容易呢?

路加福音 5:24 但要叫你們知道,人子在地上有赦罪的權柄。」就對癱子說:「我吩咐你,起來,拿你的褥子回家去吧!」

路加福音 5:25 那人當眾人面前立刻起來,拿著他所躺臥的褥子回家去,歸榮耀與神。

路加福音 5:26 眾人都驚奇,也歸榮耀與神,並且滿心懼怕,說:「我們今日看見非常的事了。」

不是每個人因看見神蹟奇事才相信耶穌,但有很多人是因著、需要看到神蹟奇事才相信

馬可福音 5:25 有一個女人,患了十二年的血漏,

馬可福音 5:26 在好些醫生手裡受了許多的苦,又花盡了他所有的,一點也不見好,病勢反倒更重了。

馬可福音 5:27 他聽見耶穌的事,就從後頭來,雜在眾人中間,摸耶穌的衣裳,

馬可福音 5:28 意思說:「我只摸他的衣裳,就必痊愈。」

馬可福音 5:29 於是他血漏的源頭立刻乾了;他便覺得身上的災病好了。

馬可福音 5:30 耶穌頓時心裡覺得有能力從自己身上出去,就在眾人中間轉過來,說:「誰摸我的衣裳?」

馬可福音 5:31 門徒對他說:「你看眾人擁擠你,還說『誰摸我』嗎?」

馬可福音 5:32 耶穌周圍觀看,要見做這事的女人。

馬可福音 5:33 那女人知道在自己身上所成的事,就恐懼戰兢,來俯伏在耶穌跟前,將實情全告訴他。

馬可福音 5:34 耶穌對他說:「女兒,你的信救了你,平平安安的回去吧!你的災病痊愈了。」

馬可福音 5:35 還說話的時候,有人從管會堂的家裡來,說:「你的女兒死了,何必還勞動先生呢?」

馬可福音 5:36 耶穌聽見所說的話,就對管會堂的說:「不要怕,只要信!」

馬可福音 5:37 於是帶著彼得、雅各、和雅各的兄弟約翰同去,不許別人跟隨他。

馬可福音 5:38 他們來到管會堂的家裡;耶穌看見那裡亂嚷,並有人大大的哭泣哀號,

馬可福音 5:39 進到裡面,就對他們說:「為什麼亂嚷哭泣呢?孩子不是死了,是睡著了。」

馬可福音 5:40 他們就嗤笑耶穌。耶穌把他們都攆出去,就帶著孩子的父母,和跟隨的人進了孩子所在的地方,

馬可福音 5:41 就拉著孩子的手,對他說:「大利大,古米!」(繙出來就是說:「閨女,我吩咐你起來!」)

馬可福音 5:42 那閨女立時起來走。他們就大大的驚奇;閨女已經十二歲了。

馬可福音 5:43 耶穌切切的囑咐他們,不要叫人知道這事,又吩咐給他東西吃。

不用任何原則方式取代聆聽神的聲音

耶穌透過命令、宣告醫治這女孩

路加福音 13:11 有一個女人被鬼附著,病了十八年,腰彎得一點直不起來。

路加福音 13:12 耶穌看見,便叫過他來,對他說:「女人,你脫離這病了!」

路加福音 13:13 於是用兩隻手按著他;他立刻直起腰來,就歸榮耀與神。

耶穌宣告、觸摸使這女人得醫治

聆聽神的聲音,透過命令、宣告、觸摸醫治人

我們得醫治不是因為我們人怎樣、多好,

乃是因耶穌的醫治,祂是醫治的神,醫治在於祂,祂要醫治

耶穌醫治病人時,從不會向神禱告這是否是神的旨意祂要不要醫治

神的心意就是祂要醫治,祂是醫治的神

牧師神學院,排隊要與神學院教授講話時,一腰彎曲疼痛的婦女插隊,牧師憐憫問候為其禱告,命令疼痛離開,後就立刻離開,疼痛指數由9到3,牧師問是否可為其再禱告,幾秒後所有痛都消息,後說她還有其它痛,為其禱告都離開

當沒有運行在神的國度,人生是黑白的,當神的國度降臨,人生將是彩色的

我們必須對神有期待

許多的故事耶穌透過宣告使人得醫治

耶穌說我肯,

馬可福音 1:39 於是在加利利全地,進了會堂,傳道,趕鬼。

馬可福音 1:40 有一個長大痲瘋的來求耶穌,向他跪下,說:「你若肯,必能叫我潔淨了。」

馬可福音 1:41 耶穌動了慈心,就伸手摸他,說:「我肯,你潔淨了吧!」

耶穌觸摸使大痲瘋得潔淨

馬太福音 9:27 耶穌從那裡往前走,有兩個瞎子跟著他,喊叫說:「大衛的子孫,可憐我們吧!」

馬太福音 9:28 耶穌進了房子,瞎子就來到他跟前。耶穌說:「你們信我能做這事嗎?」他們說:「主啊,我們信。」

馬太福音 9:29 耶穌就摸他們的眼睛,說:「照著你們的信給你們成全了吧。」

馬太福音 9:30 他們的眼睛就開了。耶穌切切的囑咐他們說:「你們要小心,不可叫人知道。」

馬太福音 9:31 他們出去,竟把他的名聲傳遍了那地方。

耶穌觸摸瞎子的眼睛

耶穌囑咐人不可讓人知道時,不是要人不要做見證

乃是耶穌暫時不要在彌賽亞的壓力,人的期待榮耀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