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9月21日 星期一

恩膏與服事(樊鴻台牧師)

標籤: , ,
賽10:27恩膏可以打破一切的軛。徒19:13-16士基瓦的七個兒子沒有恩膏,因為跟主沒有關係。若你與主沒有關係很危險。要恩膏是要付代價的!你要與主有關係!我若沒有連於基督就不敢服事。

從今天起不要作上帝了,自我中心會攔阻神;要凡事不作主,凡事問聖靈。放下自我中心,與主建立親密關係,你一定會進入恩膏的服事。就像約15章所說連於葡萄樹,像羅馬書所說在基督裡。我們最大的攔阻是:一、自我中心,二、撒旦及其黑暗權勢。當我不作上帝,上帝開始作上帝了,我服事輕省愉快!

就像約書亞要率以色列民繞耶利哥城七次,耶利哥才倒塌;摩西要舉起杖朝向紅海,紅海才分開;乃幔要到約旦河洗七次澡,大痲瘋才得潔淨;你也要把你該做的做完,神就會完成祂應許的部分。當神修剪時會掉眼淚的,但之後很感謝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