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9月7日 星期一

二十一日連鎖禱告禁食

標籤: , , ,
    感謝神的恩典!本週主日推動教會二十一日連鎖禱告禁食,雖然我們才十多人,但每餐都有人認領,且大部分時間都有兩人以上認領,幾乎人人參與包括六歲的小孩、八十歲的長者都參與。再次感謝主的恩典,雖然我們的人數不多只要願意也是可以做到的!求主祝福這段禱告禁食的期間,弟兄姊妹自己就先得著聖靈的更新,與神建立美好的關係,真實經歷聖靈榮耀的同在,進而要看到我們的生命、家庭、教會、社區、城市被主大大轉化與改變!

    主日時一位姊妹見證分享,她經歷神的帶領,神藉著靈修讀經向她顯明心意。她近期深感家庭經濟的窘迫,以往同樣的薪資現在似乎越來越不夠用,於是與先生商量如何突破現況,心中想到他們有一塊地閒置許久,或許可以有所作為,心中想著想著一天靈修就讀到何西阿書 10:12 你們要為自己栽種公義,就能收割慈愛。現今正是尋求耶和華的時候;你們要開墾荒地,等他臨到,使公義如雨降在你們身上。「開墾荒地」特別跳出來,她相信這是神引導的方向,也求神繼續引導。感謝主!我們是主的羊,祂樂意向我們說話顯明祂的帶領,相信在生活中我們一定可以常常聽到他的聲音。約翰福音 10:3 看門的就給他開門;羊也聽他的聲音。他按著名叫自己的羊,把羊領出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