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9月10日 星期四

屬神的團隊

標籤: ,

尼希米記 4:17 修造城牆的,扛抬材料的,都一手做工一手拿兵器。

耶路撒冷的城牆修造尼希米記中只花了五十二天的時間就完成了。以往荒廢許久的工程,何以現今這麼短的時間就完成呢?第一如同書中所說這工作完成是出乎我們的神,因著神賜下感動愛神愛國度愛地土,與神有美好關係喜尋求神領袖的帶領,加上猶大人不分彼此人人起來承擔自己應盡的工程,領袖們恩待百姓沒有轄制他們,百姓一手做工一手拿兵器警醒,不懼仇敵的威嚇專心工作因而得到最後的結果。相信我們任何的建造也需如此,需要神的幫助,需要智慧的領袖,需要人人站立在他的位份盡責,也需要警醒禱告免除仇敵的威嚇謊言,需要彼此欣賞體諒互助專心於我們的託付與工作。求神在這世代興起更多這樣的屬神團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