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9月7日 星期一

隨處可祝福人

標籤: ,
    許久前參加康麥克牧師的聚會他特別談到職場宣教。我想想自己只是個家庭主婦,可以做些什麼呢?有次接送孩子學畫畫時,在麥當勞休息,鄰座是一位在家教育的媽媽,閒聊中,她談到她原本想找四律和我分享福音。我很羨慕她的勇氣,我也很想可以和人分享福音的好處。

        前天和公公去探訪先生的五姨,她的朋友蘇媽媽也前來探望阿姨。公公提到之前聽說蘇媽媽晚上會驚惶害怕,我們一起為她禱告好嗎?一旁的五姨說不要啦!她是信佛的。蘇媽媽說沒關係呀。所以公公和我就輪流為她禱告,求神趕走她的害怕,把平安賞賜給她,因祂本來就是賜平安的上帝。在禱告中,我有感受到聖靈的作工。我第二次向她介紹好消息頻道的劉三講古。蘇媽媽很高興我們為她祝福,回家前還不斷的握著我的手謝謝。到了晚上六點五十分,她還打電話來給五姨,叫五姨要看劉三講古。我想她真的感受到上帝的祝福。

        蘇媽媽的反應也使原本無神論的阿姨更期待上帝的賜福,這次我們為五姨禱告時,她還會說要為她腳不要麻,好睡禱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