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9月9日 星期三

經歷孩童單純的信心

標籤: , , , ,
    孩童單純的信心是可以有奇妙事發生:我們大女兒四歲大時夜晚不敢自己睡,當我們告訴她主耶穌與她同在,她就說可是我都看不到耶穌啊?聽不見祂說話?
    於是我們就教她要聽從遵行上帝的話並愛耶穌,這樣耶穌就會向愛祂且遵守祂命令的人顯現。有一天睡前爸比很迫切認真的禱告,求神讓她可以夢到祂,結果真的連續三天她都夢到耶穌,耶穌跟她說祂很愛她!接著幾天她就一覺睡到天亮。她繼續禱告希望可以真的看到耶穌,她還說希望能夠現在就到天上去看耶穌…

    有時我們真的很需要有像孩童般單純的心,好幾次女兒邀請我參加她學校拜三下午的草莓俱樂部,一直跟我說草莓俱樂部有多好玩多好玩,校長牧師會講很好聽的故事,我一定會喜歡的,但每每總是因事情太多無法抽空陪她。有次終於請個半天假去參加她的草莓俱樂部,看到她高興滿足的樣子,心中也非常快樂。不禁在想,我們的天父是如何看待我們與祂的互動呢?祂是否也因著我們樂意與祂親近而得到滿足呢?我們是否也因著天父的同在而充滿歡喜快樂嗎?靜靜的陪伴女兒參加他們的聚會,不知不覺中我竟然留下眼淚(好久沒有這樣),在當中我只單單的享受那像孩童般單純的敬拜,不需什麼特別的恩賜,不需要太多的技巧,只要單單獻上願意的心,I just want to be where You are --我只盼望與你同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