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9月4日 星期五

如何保守從神領受的呼召與恩膏

標籤: , ,
Psalm 23:5 (48 kb)

※ 聚會中常常會有許多感動,但這些感動最後會如何?

從Bill Johmson牧師所提嗶嗶鳥想進禱告會的先知性啟示談起:

神賜下的恩賜、呼召、命定、旨意…種種必須帶到外面,要不會在裡面死去
活水 v.s. 死水 (加利利海對死海), 領養的靈 v.s. 孤兒的靈
回應、順服、遵行、… v.s. 驕傲、悖逆、自愛自憐自卑…

※ 領受神的恩賜、恩膏、呼召與旨意的秘訣

馬太福音 5:3 虛心的人有福了!因為天國是他們的。
馬太福音 5:6 飢渴慕義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飽足。

謙卑、渴慕、尊榮 (禱告多次、等候六小時、開兩小時的車、從國外來…)

 我們要渴慕神的同在,一直我們得到一個方向為止,就像我們拿到一個鑰匙,知道要到哪裡去,我們就不再害怕

 學著對神的渴慕,不只是為自己的需要,而是極深的渴慕要明白神的旨意、要把神的旨意行在地上

 進天國窄門唯一方式放下自己的夢想、破碎自己,以神的旨意為旨意

    更新我們的心思意念以致神的旨意可以實現(捨己破碎老我)

 因著渴慕採取的行動:謙卑、付代價、順服、抓取、記住、專注、記筆記…

 箴言 25:2 將事隱秘乃神的榮耀;將事察清乃君王的榮耀。

    神要饑渴的人,願意付代價、更新思想的人才能找到明白(復活節藏東西的遊戲)
    耶穌常用比喻的緣由

※ 如何保守在恩膏、呼召、命定中

提前 4:11 這些事,你要吩咐人,也要教導人。
提前 4:12 不可叫人小看你年輕,總要在言語、行為、愛心、信心、 清潔上,都作信徒的榜樣。
提前 4:13 你要以宣讀、勸勉、教導為念,直等到我來。
提前 4:14 你不要輕忽所得的恩賜,就是從前藉著預言、在眾長老按手的時候賜給你的。
提前 4:15 這些事你要殷勤去做,並要在此專心,使眾人看出你的長進來。
提前 4:16 你要謹慎自己和自己的教訓,要在這些事上恆心;因為這樣行,又能救自己,又能救聽你的人。


 有出口:吩咐、教導、榜樣(行出來);
    宣讀、勸勉、教導(記錄整理活化從神的領受)

 不要輕忽:常常回顧以往記錄整理活化的從神領受,常常浸泡

● 自己記錄眾先知預言常常思考、尋求神(禱告、查考聖經)、委身教會生活

    委身於教會生活:委身順服於教會與服事團隊才得被成全;不是因為我有恩賜、才能所以神使用我們,不是神需要
我們服事,不是照著我們自己的意思來要服事。乃是必須人對了才能服事,我們的態度對了才能服事,人對了、心對了我們的世界就會對了,神就會預備出口,我們就會有出口服事。

 規律定期與神的約會,像凱撒林庫爾曼、摩西找到的…神喜歡與他們同在

 不中斷靈修(聚會期間)、4-6晨禱、參加大小聚會特會、屬靈書籍CD錄音帶…

 榮牧師、吳霆牧師、孫揚光牧師的例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