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9月10日 星期四

鍥而不捨的信心

標籤: , ,


馬太福音 15:28 耶穌說:「婦人,你的信心是大的!照你所要的,給你成全了吧。」從那時候,他女兒就好了。

在這裡看到迦南婦人的信心,她的信心不僅使她的女兒得醫治,更得到耶穌的稱讚。她有怎樣的信心?她有鍥而不捨的信心,沒有因為當時的一些禁忌、背景、猶太人與迦南人彼此不友善的關係而退縮,也沒有因耶穌的指正、為難而退縮,因為她深愛她的女兒,她知道耶穌是她女兒的希望與拯救,因為她對耶穌的權能有正確的認識,因此她採取信心的行動,不顧面子、謙卑的來到耶穌面前,也因而得到耶穌的幫助與成全。求神幫助我們,學習這迦南婦人對耶穌有正確的認識,為我們所愛的人、困難與挑戰勇敢踏出信心的行動,謙卑的來到耶穌面前接受耶穌的指正與引導,並得著祂的成全與祝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