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9月11日 星期五

耶和華如此說

標籤: ,


以西結書 13:2 「人子啊,你要說預言攻擊以色列中說預言的先知,對那些本己心發預言的說:『你們當聽耶和華的話。』」

今天晨讀禱以西結書9-13章,發現有幾句話重複的出現,「耶和華對我說」、「耶和華的話臨到我說」、「你當說,耶和華如此說」、「這是主耶和華說的」、「你們就知道我是耶和華」。這裡看到屬神先知的工作職責與運作原則,職責就是使人認識神、知道神的原則、遵行神的命令、不要偏離神、把人帶到神的面前;運作的原則就是聆聽神的話、傳遞宣講神的命令與真理、使人認識真神歸向祂,不是本己心發預言而是忠實的傳遞從神而來的信息。在這資訊爆炸、充斥許多似是而非本己心而發的訊息的世代,真的很需要屬神的現代先知興起,勇敢為耶和華申言傳講從上帝的真理,使人認識真神上帝並回轉歸向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