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9月11日 星期五

進入那安息(20110625靈修)

標籤: , ,
希伯來書 4:2 因為有福音傳給我們,像傳給他們一樣;只是所聽見的道與他們無益,因為他們沒有信心與所聽見的道調和。
希伯來書 4:3 但我們已經相信的人得以進入那安息,正如神所說:「我在怒中起誓說:『他們斷不可進入我的安息!』」其實造物之工,從創世以來已經成全了。
希伯來書 4:6 既有必進安息的人,那先前聽見福音的,因為不信從,不得進去。
希伯來書 4:7 所以過了多年,就在大衛的書上,又限定一日,如以上所引的說:「你們今日若聽他的話,就不可硬著心。」
希伯來書 4:11 所以,我們務必竭力進入那安息,免得有人學那不信從的樣子跌倒了。
希伯來書 4:16 所以,我們只管坦然無懼的來到施恩的寶座前,為要得憐恤,蒙恩惠,作隨時的幫助。

經文提到相信的人得以進入那安息,信心必須與所聽見的道調和,我們務必竭力進入那安息。因此相信神的人應當坦然無懼的來到施恩的寶座前,為要得憐恤,蒙恩惠,作隨時的幫助。

阿摩司書 7:1 主耶和華指示我一件事:為王割菜(或作:草)之後,菜又發生;剛發生的時候,主造蝗蟲。
阿摩司書 7:2 蝗蟲吃盡那地的青物,我就說:「主耶和華啊,求你赦免;因為雅各微弱,他怎能站立得住呢?」
阿摩司書 7:3 耶和華就後悔說:「這災可以免了。」
阿摩司書 7:4 主耶和華又指示我一件事:他命火來懲罰以色列,火就吞滅深淵,險些將地燒滅。
阿摩司書 7:5 我就說:「主耶和華啊,求你止息;因為雅各微弱,他怎能站立得住呢?」
阿摩司書 7:6 耶和華就後悔說:「這災也可免了。」

當阿摩司為雅各家向神求赦免,神就使雅各家以色列得以免除災害。求神興起更多的代禱守望者為我們自己個人、家庭、城市、國家來守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