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9月12日 星期六

全然的平安(約16:33)

標籤: ,
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是要叫你們在我裡面有平安。在世上你們有苦難.但你們可以放心、我已經勝了世界。 ~ 約翰十六:33

這是主耶穌被賣前向他的門徒所說的話,他向門徒說到了他將被賣,而門徒要四散且受逼迫。主是這麼愛那跟隨他的人,他事先告訴他們將要發生的事以備防患,且藉著預言讓門徒知道、認識主的全知、全能,使門徒對主有信心而能在主裡有平安。主是沒有那麼清楚、詳細地向我們個人說明未來的走向、遭遇,但主卻早藉著他的話語--聖經向我們說了許多話。他事先告訴了凡要跟隨他的人可能的遭遇,也告訴我們應如何面對仇敵與世界....。主告訴我們這些不是要嚇我們,嚇我們說有魔鬼、有仇敵、有苦難、有逼迫....,他乃是告訴我們他已掌王權,他已戰勝了世界,我們能夠靠著他有能力地面對這一切,因著那在我們裡面比這世界還大的,同樣地我們要勝過世界,戰勝我們的眾仇敵。弟兄姊妹們!你們是否常常為世上所遭遇的擔憂,在那裡呼喊、嘆息、埋怨呢?主誠然告訴我們了,他已勝了世界,他已踐踏仇敵在他的腳下,我們是否願意謙卑順服常在他裡面得那全然的平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