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9月15日 星期二

(路06:12-13)安靜與專心

標籤: ,
 那時、耶穌出去上山禱告. 禱告  神。到了天亮、叫他的門徒來. 就從他們中間挑選十二個人、稱他們為使徒.(路六12~13)

  經文中看見當耶穌要挑選使徒時他乃是上山禱告,其實在聖經中我們也常常可以看到當耶穌要作重大的決定時,他都會花時間付上代價禱告尋求  神的旨意。在這裡我們看到耶穌上山禱告禱告神,他乃是離開人群、離開他所在的環境到山上安靜禱告,相信如此可以不受一些人事物的干擾,較能專心定睛於神身上。常常我們禱告時,容易被周遭的環境影響,一會兒電話來了,一會兒小孩的哭聲打斷我們,一會兒有朋友來訪;常常我們也會被身處環境的一些人事物所試探,讓我們的心思無法集中,常常被打斷甚至常常魂遊象外,只不過不是被三重天的異象所牽引,而是被瓦斯爐有沒有關、昨天那件衣服應該等今天再買(今天又降價了)。所以,求神給我們恩典,我們應該常常上山,暫時離開我們所處的環境,暫時拋開我們的一些牽掛顧慮,花上時間付上代價上山,安靜專心到神面前禱告尋求神的旨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