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9月15日 星期二

(路04:42-44)向著標竿直跑

標籤: ,


天亮的時候、耶穌出來、走到曠野地方。眾人去找他、到了他那裡、要留住他、不要他離開他們。但耶穌對他們說、我也必須在別城傳 神國的福音。因我奉差原是為此。於是耶穌在加利利的各會堂傳道。(路4:42~44)

從這段經文裡我們看到主耶穌天亮的時候就出來,祂把握祂在地上有限的光陰,不把時光浪擲於自己肉體的休息,祂清楚明白知道祂奉差遣的目的與工作是什麼。祂知道神國的福音乃是要廣傳,他不能也不應因環境或人的想法與要求而改變神差遣他的使命,祂乃是順服神的旨意不順服人意(肉體)。耶穌的榜樣正是對所有服事者的榜樣與提醒,我們應清楚的明白我們的呼召與使命,如此才能專心於神所託付的工作,如同在天路的比賽般向著標竿直跑,為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裡從上面召我們來得的獎賞。我們不會讓一時短暫的掌聲使我們分心,也不會因不小心的滑跤跌倒滯止不前。那從上而來的使命與呼召,將成為我們不眷戀與跌倒站起繼續往前的動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