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9月15日 星期二

(路04:18)得能力的秘訣

標籤: ,
「主的靈在我身上、因為他用膏膏我、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 差遣我報告被擄的得釋放、瞎眼的得看見、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報告神悅納人的禧年。」(路4:18)

    這是耶穌來到拿撒勒,照他平常的規矩進了會堂,站起來要念聖經。有人把先知以賽亞的書交給他,他當時打開,找到的一處經文。這個經文說明了耶穌到世上的工作,經文中提到了主的靈及膏,意思乃是說明主的靈及帶來的恩膏,是為著後面工作與的結果,因著聖靈及其恩膏會帶來能力使我們完成這些工作。縱使是我們的主耶穌祂也是依著這樣的原則,耶穌也特別囑咐門徒們說,不要離開耶路撒冷,要等候父所應許的,就是你們聽我說過的。約翰是用水施洗,但不多幾日,你們要受聖靈的洗。徒1:8所說: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瑪利亞, 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因此這裡看到了一個基督的跟從者,如何在生活有見證如何完成神所託付的使命的重要秘訣,就是我們需要常常追求聖靈的引導、充滿與恩膏以得著能力,進而順服聖靈的差遣並採取行動完成神託付我們的工作與使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