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9月15日 星期二

(路01:8-20)順服與遵行

標籤: ,
☆ ....他們二人、在 神面前都是義人、遵行主的一切誡命禮儀、沒有可指摘的。........ 天使對他說、撒迦利亞、不要害怕. 因為你的祈禱已經被聽見了、你的妻子以利沙伯要給你生一個兒子、你要給他起名叫約翰。......到了時候、這話必然應驗. 只因你不信、你必啞吧不能說話、直到這事成就的日子。(路1:8~20)

在這段經節裡我們看到撒迦利亞與以利沙伯在 神面前都是義人,遵行主的一切誡命禮。我相信這也是每一個要奔跑天路的人需要學習的,學習敬虔度日,學習遵行主的一切誡命禮儀,可以在 神面前沒有可指摘。常常我們聽是聽了但卻沒有去遵行,常常是只停留在頭腦,只是知識從左耳進來右耳出去,這裡看到一個重點就是遵行主的命令,不僅僅只是聽道而已,而且要行道,把從主領受的真理行出來活出來。另外要遵行主的一切誡命禮儀,不是有所選擇只選擇自己喜愛的,而是甘心順服而遵行。相信當我們如此時,我們的祈禱定會被主所聽見,我們的信仰生活將是一個充滿相信與盼望的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