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8月28日 星期五

加利利海v.s.死海

標籤: ,
     
   一篇卡內基黑幼龍的文章提到,巴勒斯坦有兩個內海,一個海裡面有各式各樣的水生植物和魚類,叫「加利利海」;另一個海裡面卻沒有任何生物,叫「死海」。為什麼有這個差別?因為加利利海承接水源之後,將水給了下游;而死海納入上游的水之後,沒有出口,因此水中累積大量的鹽分,沒有生物能存活。一個懂得分享真正豐盛的人,生命就像加利利海的活水一樣,豐沛而且充滿活力。他不會扣留從主領受的恩典,他會把它運用管理分享出去,他會為主耶穌火熱、他會渴慕去拯救靈魂、他會勇敢的去見證神的作為,使生命的活水可以不斷湧流。

    弟兄姊妹你是加利利海還是死海?你已得著豐盛的生命了嗎?假若你還未經歷豐盛的生命,你覺得你的生命你的心靈如乾荒的沙漠,仍覺乾渴、貧窮不滿足。那就先從認識何為豐盛的源頭,認識活水的源頭!從「認識」這個動作開始吧!箴9:10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認識」至聖者便是聰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