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8月17日 星期一

如何作有果效的禱告?

標籤: ,
 
美國愛修園聖工靈修學院徐秀慧牧師的「無不得著的禱告」課程可以參考!

約翰一書 5:14 我們若照他的旨意求什麼,他就聽我們,這是我們向他所存坦然無懼的心。
約翰一書 5:15 既然知道他聽我們一切所求的,就知道我們所求於他的,無不得著。

馬可福音 11:24 所以我告訴你們,凡你們禱告祈求的,無論是什麼,只要信是得著的,就必得著。

馬太福音 18:18 我實在告訴你們,凡你們在地上所捆綁的,在天上也要捆綁;凡你們在地上所釋放的,在天上也要釋放。
馬太福音 18:19 我又告訴你們,若是你們中間有兩個人在地上同心合意的求什麼事,我在天上的父必為他們成全。
馬太福音 18:20 因為無論在那裡,有兩三個人奉我的名聚會,那裡就有我在他們中間。」

馬太福音 17:21 至於這一類的鬼,若不禱告、禁食,他就不出來(或作:不能趕他出來)。」
以賽亞書 58:6 我所揀選的禁食不是要鬆開兇惡的繩,解下軛上的索,使被欺壓的得自由,折斷一切的軛嗎?

對神的信心+團體禱告、同心合意、奉主名(摸著主的旨意)、禁食的禱告應該會帶來果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