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8月17日 星期一

改變、轉化需要時間

標籤: , , ,


與區域的牧者一同走轉化的旅程,團隊要每位參與者分享這段日子的見證。

底下是個人的領受:

如同許多牧者帶著觀望的態度,很怕又是一個特會又是一套系列的活動,真是既期待又怕被傷害,大家都期待能找到一套方法能快速的看見改變。但一路走來發覺改變、轉化是需要時間的,拔出、拆毀、毀壞、傾覆、建立、栽植每個過程都是需要時間,需要等候神的工作。這過程也看到個人、教會、城市國家的本象,我們各層面是如此的需要轉化,單靠個人、單一教會、教派實在無法達成這樣的任務,唯有大家能同心真實連結走在一起,從心的轉化開始才有希望。

回到基本工大量讀經建立祭壇的生活,教會中願意順服配合專心跟從的,如同申命記 1:36「惟有耶孚尼的兒子迦勒必得看見,並且我要將他所踏過的地賜給他和他的子孫,因為他專心跟從我。」就可以看見經歷神奇妙的工作:教會中有姊妹未信主的丈夫,從排斥、觀望到願意參加家庭的祭壇並決志信主;有青少年因持續參加教會的晨禱並持守大量讀經,人際關係有很大的突破,不再只是單顧自己而是開始去關心人去分享愛,在對神對人的態度上有很大的成長。另外在環境上也看到一些改變,本來與教會同街道上一輛閒置超過三年的廢棄汽車近期終於被環保局清除,教會附近有夜店pub、KTV酒店貼出內部整修、頗具規模三溫暖重新拆毀準備重整,相信是神使他們停止營業,祂正在作奇妙的工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