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8月13日 星期四

教會生活

標籤:

教會生活

    

    依據聖經的原則恢復初代教會聚會的模式,在家或小群聚集
的環境,使肢體間有更多的真實生命團契,彼此交接、互動、學習與相愛,讓信仰不停留在知識而實際的成為生活,真實活出更豐盛的生命。根據使徒行傳二章42節,他們「都恆心遵守使徒的教訓,彼此交接,擘餅,祈禱。」,以使徒的教訓(查考聖經、教導)、交接(團契)、擘餅(聚餐、分享)及祈禱(服事)為聚會的內容的。聚會情形如同哥林多前書十四章26節所描寫,各人或有詩歌,或有教訓,或有啟示,或有方言,或有翻出來的話,凡事都當造就人。隨時有需要、或聖靈的感動就講道、聚會、敬拜、禱告、醫病、趕鬼…不消滅聖靈的感動,神的靈向人說話,就馬上起來行動。協助弟兄姊妹,建立家庭的祭壇,使家裡的成員一同在基督裡敬拜、禱告、擘餅分享與成長。 




    定期或不定期舉行裝備訓練營會或課程,藉著五重職事的事奉成全聖徒,各盡其職,建立基督的身體。以家庭為實際訓練執行的場所,協助弟兄姊妹建立家庭祭壇,使家成為教會,成為主的門徒與領袖,在生活中真實經歷神的同在,活出豐盛的生命。

    幫助弟兄姊妹領受天父完全的愛得到全人醫治、同心合意敬拜禱告真實經歷神的同在、追求聖靈的更新與充滿得著更豐盛的生命,並接受門訓成全恩賜成為僕人領袖,奉差派服事有需要的人。

    相信神必祝福我們如同使徒行傳2:46-47天天同心合意恆切的在殿裡,且在家中擘餅,存著歡喜誠實的心用飯,讚美神,得眾民的喜愛,祂必將得救的人天天加給我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