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8月31日 星期一

2012天國文化 1.31下午 柯蘭迪牧師「得勝的喜悅」

標籤: , , ,

2012天國文化特會 1.31下午  柯蘭迪牧師   「得勝的喜悅」
l   知識的言語是神要彰顯祂的榮耀,所以使人領受祂的話語
歌林多後書 4:13 但我們既有信心,正如經上記著說:『我因信,所以如此說話。』我們也信,所以也說話。
l   因著信只需要宣告,甚至不用禱告,耶穌只要求人在信心中做出信心行動
     例:到池子中洗洗、動一動、再舉高一點嘗試看看做做這個動作
l   不見得要為人得醫治禱告,為神接下來要做的事讚美
l   奉主耶穌的權柄禱告命令攪擾的靈、疼痛離開
l   醫治事工常常必須必須經歷挫敗的傷痛,才能進入成功的領域
l   神可以使用微小的我
l   醫治的五個真理與原則:

心運動:滿足這些條件神就會工作
但在神恩典的原則下,有時會超越這些原則(不要使這些原則變為律法)
醫治的五個原則:
1.    信心是非常需要的。
2.    罪會攔阻醫治的發生(特別是重生得救的基督徒,尤其是不饒恕的罪)
25歲貧窮的女人與另一人同居,錢、車子被同居者騙走,兩個孩子、腦瘤、不是基督徒,只是小時到過一次教會。現場要為她禱告,命令腦瘤離開,她感覺頭很熱、有電流,與牧師對話聖靈對牧師說,不用擔心,神會負責,不會搞砸。連續四禮拜四次禱告,她說不要再來幾年之後,牧師在供應食物的地方遇到她,發覺她仍活著。她說當時她去醫院檢查,發覺腫瘤不見了。
(牧師請她到教會見證,當人得醫治沒作見證乃是竊取神的榮耀。)
3.    不是每一個人擁有特別的醫治恩膏。
到醫院探訪,有人因疼痛喊叫,他就去敲門要為她禱告。對方認為禱告沒用,他脊椎受傷、一隻腳截肢,他認為他曾請某洲有名醫治佈道家禱告,卻沒得醫治,認為牧師的禱告怎會有用。後來勉強讓牧師禱告,竟然得醫治,牧師自己都認為不可思議。另一例,13歲小孩禱告使一基督徒的親友得醫治。
4.    感受到恩膏的原則(感受恩膏從我們身上釋放出去)。
耶穌醫治血漏的例子,醫治者或被醫治者都有可能感受醫治恩膏能力。
5.    感受憐憫的心腸。
耶穌憐憫這些病人,所以為他們禱告,在憐憫心腸中施行醫治

l   有時因著過多服事會有憐憫恐慌症,我們需要有從神來的愛給我們憐憫,因為神有無窮、無限的憐憫。
馬太福音 9:22 耶穌轉過來,看見他,就說:「女兒,放心!你的信救了你。」從那時候,女人就痊愈了。
馬太福音 21:21 耶穌回答說:「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有信心,不疑惑,不但能行無花果樹上所行的事,就是對這座山說:『你挪開此地,投在海裡!』也必成就。
馬可福音 11:21 彼得想起耶穌的話來,就對他說:「拉比,請看!你所咒詛的無花果樹,已經枯乾了。」
馬可福音 11:22 耶穌回答說:「你們當信服神。
馬可福音 11:23 我實在告訴你們,無論何人對這座山說:『你挪開此地,投在海裡!』他若心裡不疑惑,只信他所說的必成,就必給他成了。
馬可福音 11:24 所以我告訴你們,凡你們禱告祈求的,無論是什麼,只要信是得著的,就必得著。

l   當信服神的原文意思為當擁有神的信心,擁有神的信心和對神的信心不一樣
l   歌林多前書 12:28 神在教會所設立的:第一是使徒,第二是先知,第三是教師,其次是行異能的,再次是得恩賜醫病的,幫助人的,治理事的,說方言的。
     歌林多前書 12:29 豈都是使徒嗎?豈都是先知嗎?豈都是教師嗎?豈都是行異能的嗎?
     歌林多前書 12:30 豈都是得恩賜醫病的嗎?豈都是說方言的嗎?豈都是繙方言的嗎?
人身上的醫治恩膏都不一樣,有些人是有些人不是。
有醫治恩賜的人醫治發生的頻率較高
l   柯蘭迪牧師學會一個原則,恩典的真理超越上述的原則,即使沒有滿足上述 的原則,神仍醫治。神的醫治有時沒有特別彰顯在教會,反而彰顯在窮人、失喪的人中。

l   有人需要醫治就叩門為他禱告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