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2年4月5日 星期二

信仰生活化的教會

標籤:

甚願我們愛神愛人也是天天7-24的,不是只有禮拜天的兩個小時,或靈修時的短短時間,而是讓敬拜進入我們生活中的每一時刻,是活出一個歡喜、誠實、得眾人喜愛的敬拜人生。

願我們不僅能從神的工人得著教導,更能在家中、生活的小群中,將所學習的實際活用,透過小群中肢體彼此即時的互動、經驗分享、扶持、代禱...而成長。

願我們學習保羅有一個敞開的生命,在公開或私下肢體生活中,可以在主的愛裡真誠地彼此教導彼此勸勉彼此學習。
願我們學習亞居拉和百基拉的榜樣,開放家庭接待聖徒,讓我們的家就是教會,帶下神的國度與祝福。
願我們的家不僅成為教會,我們家中的成員也都能成為教會的同工,全家服事同心合意的活出見證,在我們所在的社區帶下神的國度。
求神祝福有更多家的教會、小群教會興起,彼此之間能夠連結互動交流,一起學習使徒的教訓,在基督裡成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