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1年6月14日 星期一

2021/3/7 我們家的教會可記念的日子(文長慎入)

標籤: , ,


2021/3/7 我們家可記念的日子(文長慎入)

服事路上的歷程記錄 https://youtu.be/Z0s5jwbxXeY

基督教今日報報導 https://cdn-news.org/news/25311

20210307 Figs按牧感言

謝謝各位牧長弟兄姊妹特別撥空來參加我的按牧感恩禮拜

記得我的女兒在參加完一次朋友的按牧禮拜後她的回應:我爸爸也非常認真用心,但為何還沒有按牧

當時與她的對話心裡有一段話當時沒對她說

其實爸爸二十多年前學生時代剛信主不久就被許多人暗牧了,被暗中暗暗的按立了;學生時在網路BBS時代,許多互動的主內常常會問我是不是牧師、傳道人

當時對孩子的回答大致是神讓我們一直以來都是在走不一樣的道路,沒走材料專業、到機構服事、走獨立開拓教會、家教會簡單教會、在家教育…是一條不一樣的道路,也是一條不容易的道路

若是對我有較多接觸的,會了解我是個較謹慎、保守、理性、不輕易冒險的人;但上帝讓我走一條非我本性的道路。

就像神剛開始呼召摩西一樣,我有許多的害怕恐懼與藉口;但是神不斷地把一些負擔、感動、看見、催促放在心裡,讓我不得不放下自己的計畫,勇敢踏出信心行動回應呼召。

也謝謝神的引導,透過環境、祂的恩典、許多生命中保羅、巴拿巴與天使,許多的屬靈父兄與母姊關心、鼓勵、支持、協助…以致能一路走來

所以我要在此謝謝、尊榮這些我生命中的保羅、巴拿巴,父兄與母姐:

謝謝在成大帶我信主的指導教授方滄澤教授

謝謝在成大無花果團契的輔導,朱建平教授、陳瑾惠教授,透過他們查經、信息引導,讓我們熱愛研讀神的話語。

謝謝台南榮主教會已故的趙寶鐳牧師、現任的張正德牧師、蔡富美師母夫婦,幫助我奠立信仰根基、渴慕親近主、學習傳福音。

謝謝得勝者教育協會的創辦人榮司提反牧師夫婦、吳瑞仁牧師、寶珠師母夫婦、黃台珠教授、傅金源牧師、麗娟師母夫婦、順一長老、淑玲姊夫婦、沈介仁牧師夫婦,因著你們的榜樣、關心、支持與引導,讓我們學習看見青少、周遭的需要,學習國度的連結、更新、僕人服事。也謝謝得勝者過去同工團隊大家庭,一日同工永遠的得勝者同工。

謝謝在嘉義時嘉義榮光堂的簡俊澤牧師、丘素欣牧師夫婦、林明政牧師、蘇秀桃牧師夫婦及榮光大家庭的許多家人,在信仰生活、機構服事上許多的陪伴支持,以至於過程中不孤單,能奔跑不放棄。

謝謝在台北時,龍江路福音堂的高棋文牧師夫婦、正安貴格會的李伯儀牧師對家庭、父親的照顧與關懷。

謝謝在桃園平鎮時,桃園愛修園朱秋全院長夫婦、平鎮浸信會黃炯榕牧師夫婦的看重與帶領,邀請在學院與教會的服事與學習。

謝謝嘉義牧者們的接納能一起合一的在國度事工上的同工,謝謝嘉義聯禱會、祭壇轉化團隊、嘉義禱告塔的牧者們。

謝謝嘉義城市的父老(湯孟宗牧師、陳俊光牧師、簡俊澤牧師、丘靈光牧師、林明政牧師、陳俊生牧師、林洽松牧師、林維道牧師、蔡新民牧師、周湘雄牧師、潘慶彰牧師…),您們對年輕牧者、新的、弱小教會的關懷扶持。

也謝謝嘉義的年輕牧者同伴,常常只要尋求幫助,二話不說地的拔刀相助;謝謝國煒牧師夫婦、茂林牧師夫婦、榮富牧師夫婦、方茹牧師品傑牧師夫婦…。

謝謝福音協進會、我的好同學陳伯杰牧師夫婦,是他鼓勵引薦把我推進1919,謝謝謝救助協會夏牧師、鄭姊及所有救助、福音同工的接納,讓我們可以學習更晉升、更寬廣、更精準、有效率的國度連結與服事。

謝謝我們家的教會弟兄姊妹,讓我們有機會學習陪伴與服事,近期更能釋放我們的時間、精力可以自由的在國度服事,您們辛苦了!也謝謝中埔鄉福光源兄、淑貞姊、鄭銘章牧師夫婦、太保火把教會陳伶娜牧師、劉長老夫婦的支持與常常的關懷代禱。

也謝謝在教會服事過程,國際差傳協會宣教士羅達理牧師、吳立賢師母夫婦、國際信望愛服務協會宣教士葛宜文Peter牧師、曉妍Natalie師母夫婦,看見你們愛神愛人的榜樣,為台灣有需要的地方、為青少年、為神的國度所擺上的。

謝謝我的親人,寶川的三姊一家,我的家人我的兩位女兒,我剛去世的父親陳金榜弟兄,特別是我最佳的同工夥伴寶川,謝謝你們不管環境如何,你們總是沒有怨言,一路支持相挺到底,謝謝你們。

服事從全職在機構到全職在教會,到現今全職在機構帶職在教會;對自己角色的未來期許;機構國度的服事角色會像彩虹生命教育常講的絲瓜故事農業專家的建議,要把國度裡的好東西沒有保留地與大家分享,唯有大家都成為健康的教會帶下神的國度,我們所在的社會才會有正向、質的提升;在教會牧養的角色上,深深了解與體會牧者、自己絕不是救世主、超人,因此如同在前面跟隨母鴨的小鴨讓其他小鴨跟隨,有時跟隨那跟著母鴨走的小鴨,如同在雁群或羊群中輪流領頭的領頭雁或領頭羊,也像一個教練或牧羊犬般幫助弟兄姊妹緊緊跟隨母鴨、牧羊人---耶穌,一生走在主喜悅的道路沒有偏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