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7月14日 星期日

受膏者的職任

標籤: ,
賽61:1 主耶和華的靈在我身上;因為耶和華用膏膏我,叫我傳好信息給謙卑的人(或譯: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醫好傷心的人,報告被擄的得釋放,被囚的出監牢;

這章裡講到上帝受膏者-基督的職任,講到上帝受膏者領受上帝恩膏的目的及得到的祝福。誰會是上帝受膏者?耶穌基督是上帝受膏者,相信那些真心學耶穌的上帝兒女-小基督也會領受上帝恩膏。領受上帝恩膏的目的為何?從經文可知道領受恩膏能力,乃是要幫助貧窮有需要的人;乃是要帶來醫治,不管心靈或肉體的傷痛;乃是使人脫離綑綁得著自由;乃是讓人認識天父上帝,知道祂能賜下拯救,祂是我們的幫助與祝福。主啊,讓我們能領受從天父而來的恩膏能力,不是為要高舉自己,乃是完成祢託付的職任,為周遭有需要的人帶來醫治、自由與祝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