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6月2日 星期日

是非對錯不再錯亂

標籤: ,
賽22:12 當那日,主─萬軍之耶和華叫人哭泣哀號,頭上光禿,身披麻布。
賽22:13 誰知,人倒歡喜快樂,宰牛殺羊,吃肉喝酒,說:我們吃喝吧!因為明天要死了。

這裡看到一個很錯謬的情景,上帝本透過環境要讓人悔改歸正,本因讓人哭泣哀號的,人卻歡喜快樂吃肉喝酒等死。對的不再是對的,不再有是非,良心功能不再,好像一整個錯亂。我們所處的環境似乎也越來越像,各說各話,公義公平都是自己說的,自己說的算,標準隨人而異。這是我們要的世界、生活嗎?相信不是,大家應該還是期待有可遵循的共同法則,怎樣的法則、誰訂的法則會最公平公義?相信只有全知全能的上帝所訂的,才會是最公平公義。願上帝掌權,願祂的國臨到,讓祂的公平公義臨到,願祂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願我們的良心功能恢復,願我們的是非對錯價值不再錯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