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5月27日 星期一

我會是驕傲的人?

標籤: ,
賽16:6 我們聽說摩押人驕傲,是極其驕傲;聽說他狂妄、驕傲、忿怒;他誇大的話是虛空的。

摩押人驕傲、極其驕傲,狂妄、忿怒,說誇大虛空的話;這樣的人當上帝施行審判,他們將要被除滅、哀號、極其憂傷。換句話說,驕傲、狂妄、自大的人結局也是聖靈如此,將會面對上帝的審判。我們會是驕傲、狂妄、自大的人?如何判斷我們是否是這樣的人?我們聽得進別人的意見嗎?我們聽從順服遵行天父的話、命令?我們聽得到天父的聲音嗎?當我們聽不到時,會否是因我們裡面的驕傲、悖逆,根本就不想聽、不願聽,因我們只聽自己想聽的聲音。再一次的求天父賜給我們謙卑受教的心,挪除我們心中的驕傲自大與悖逆,以致我們可以聽到聖靈在我們裡面的微聲,並接受祂的引導走在天父喜悅的道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