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8年9月19日 星期三

請上帝出手

標籤: ,
詩 35:23 我的 神我的主啊,求你奮興醒起,判清我的事,伸明我的冤!

這是大衛王遭受仇敵攻擊殘害時作的詩,他祈求愛祂的上帝奮興醒起,為他伸冤、判清事情。他似乎沒有自己出手回擊,乃是找上帝為他出手。許多時候,我們也會面臨遭遇像大衛一樣的情形,被人以惡報善、被人出賣、背叛、嗤笑,無緣由的冒犯、傷害、攻擊...。也常常這個時候,我們會受不了就自己出手回擊,結果有可能傷害更深、誤會更深;也因自己血氣中出手不僅會誤傷人,也常會傷人自傷或落入罪、仇恨與不饒恕中。但經文中看到大衛有個高招,就是請上帝出手,讓祂來作主讓祂來為我們伸冤,因上帝是公義的神會有最正確的判定。讓我們都能學會大衛的高招,來到天父上帝面前請祂出手,請祂為我們伸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