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8年9月19日 星期三

不憂慮的信心

標籤: ,
太 6:30 你們這小信的人哪!野地裡的草今天還在,明天就丟在爐裡,神還給他這樣的妝飾,何況你們呢!
這裡講到神的兒女因小信而憂慮,天父要我們知道祂愛我們、看顧我們,我們不要定睛在環境、困難、貧乏上,乃是要專一定睛在天父身上。當我們沒有專一定睛在神身上,被其他事物影響而分心,就如同眼睛對焦一樣,眼睛有兩個以上物體為焦點就容易模糊失焦。模糊失焦就會使人看不清如在黑暗中,在黑暗中因著看不見、未知、不明白時,我們就會落入憂慮、恐懼。因此當我們面對艱難、挑戰、或不明白時,讓我們再次選擇相信,選擇對焦在愛我們的天父身上,讓我們心裡的眼睛明亮起來,看見天父的慈愛、看見祂的旨意與計畫,先求祂的國祂的義,充滿信心不懼怕與憂慮的走進祂的心意,走在祂的道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