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8年7月23日 星期一

為領袖守望

標籤: ,
撒下24:10 大衛數點百姓以後,就心中自責,禱告耶和華說:我行這事大有罪了。耶和華啊,求你除掉僕人的罪孽,因我所行的甚是愚昧。

這段聖經中看到大衛做了一件愚昧事,就是數點百姓,後來也導致以色列遭受瘟疫死了七萬人。難道一個國王不可數點百姓嗎?大衛的問題應該是在於他的動機沒有合神心意,乃是出於己意,更有可能只是為了滿足自己的私心野心,想高舉自己看看自己建立的王國有多大。一個王的一念之差就造成百姓遭災,所以領袖的決定、一舉一動是很重要的,不僅自己需要很小心,更需旁邊有人去提醒幫助。所以保羅教導要為君王和一切在位的,懇求、禱告、代求、祝謝,使我們可以敬虔、端正、平安無事的度日。讓我們記得要常常為我們國家、教會、工作、家庭…各團體領袖代禱,求上帝祝福他們旁邊都能有正直良善忠心,明白上帝心意的人在旁提醒協助,使他們處理的每件事都能做正確討上帝喜悅的決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