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8年7月24日 星期二

我的教會app

標籤: ,
前陣子接觸很棒的手機工具APP,透過此APP教會可擁有專屬自己的APP,教會資訊24HR跟著走。有訊息、服事推播通知功能,也可分享福音內容至FaceBook、Line、Google+、郵件訊息等各大主流網路社群平台,弟兄姊妹也可收到自己教會的讀經內容、裝備訊息與信仰造就圖文影音的內容。另外也有牧養&報名活動跟進系統,從牧長、區牧到小組長每一位牧養者都可以用自己的專屬帳號登入牧養,在手機、平板和電腦都能登入關心跟進。有興趣的可以連結 https://www.justforthee.com/ 了解、下載、安裝。

也歡迎加入我們教會隨時掌握我們的信息,您可手機下載安裝下方超連結,設定教會選項時,請利用搜尋輸入「我們家的教會網絡」並選項,完成個人資料設定,即可加入我們,在主的愛裡彼此造就、勸勉、安慰, 學習彼此相愛相扶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