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7年12月28日 星期四

內心深處的求告

標籤: , ,
〔上行之詩。〕耶和華阿、我從深處向你求告。 (詩篇 130:1)

詩人向上帝的求告是從深處發出懇切的求告,你的求告是從哪裡發出呢?哪裡是深處呢?這裡指的深處應是內心的深處,不是表面的、顯而易見、外面、不關痛癢的,乃是你裡面、心靈所發出的呼喊,是動機性的、是裡面的神聖不滿足、會痛有感覺的、是你裡面的渴望被肯定、渴望被滿足所發出的呼求。這樣的呼求也唯有賜人靈的的天父能滿足,所以詩人抓到重點,就是等候耶和華、等候神的回應、等候神的出手,所以他後面說到他等候耶和華他的心等候、也仰望他的話。你是否也有這樣的經驗呢?有來自裡面、內心深處的呼喊,就讓我們用心靈真實地來到天父的面前向祂呼求,等候祂、等候祂的回應與出手。

太 11:28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