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7年12月13日 星期三

隨手的樂器(20171213心靈微聲)

標籤: , , ,

琴爐敬拜禱告中見到一人使用像瓜類形狀的東西當作小提琴彈奏的圖像,一會兒這簡便的弧形樂器變作一弓箭,原在手中的琴身像似箭弓,而琴弓像似一把箭,此箭又像似一把要射出的利劍,將射中敵人的要害。

心中的感受是,敬拜天父不需特別、高貴、特製的樂器,重要的是當人願意用心靈與誠實,心靈按著真理,帶著敬畏的心真實來到上帝面前,隨手的物品都可被使用來成為敬拜天父的樂器。敬拜是神兒女很棒的一個武器,如同圖像的聯想,當人真實敬拜天父時,從裡面領受啟示得著天父的引領、話語時,如同手中拿著弓箭對著仇敵,且此箭射出時將化作擊中仇敵要害殺傷仇敵的利劍。


來 4:12 神的道是活潑的,是有功效的,比一切兩刃的劍更快,甚至魂與靈,骨節與骨髓,都能刺入、剖開,連心中的思念和主意都能辨明。

約 14:26 但保惠師,就是父因我的名所要差來的聖靈,他要將一切的事指教你們,並且要叫你們想起我對你們所說的一切話。
代下 20:22 眾人方唱歌讚美的時候,耶和華就派伏兵擊殺那來攻擊猶大人的亞捫人、摩押人,和西珥山人,他們就被打敗了。
弗 5:18 不要醉酒,酒能使人放蕩;乃要被聖靈充滿。
弗 5:19 當用詩章、頌詞、靈歌、彼此對說,口唱心和的讚美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