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7年12月13日 星期三

道上的野菇(20171212心靈微聲)

標籤: , , ,

琴爐敬拜禱告中見到道上野菇的圖像,剛開始只有少許若小野菇在乾旱的道邊冒出,野菇一會又變作雨傘樣,一會兒又化作花椰菜,最後野菇似乎長滿整個大道,並蔓延通往遠方光明處。

心中意念聯想,野菇的生命力真強,在乾旱的地方可以成長活命,重要的是它連上水源、連上生命的源頭,所以它可以存活並成長。同樣地當我們連結上生命的源頭,縱使環境乾旱惡劣,我們仍能存活並成長;當我們能透過敬拜上帝與生命的源頭連上,我們的生命就有希望、就能存活、就能成長。雨傘與花椰菜聯想到遮蓋、保護、糧食與飽足;當我們與上帝連結就有遮蓋、保護、糧食與飽足,上帝也能使用我們能成為別人的遮蓋、保護、糧食與飽足。當越來越多的人與天父連結,世人將看見通往天國的光明道路,一起向前邁進。

可 4:30 又說:神的國,我們可用甚麼比較呢?可用甚麼比喻表明呢?
可 4:31 好像一粒芥菜種,種在地裡的時候,雖比地上的百種都小,

可 4:32 但種上以後,就長起來,比各樣的菜都大,又長出大枝來,甚至天上的飛鳥可以宿在他的蔭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