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7年10月24日 星期二

饒恕是關鍵

標籤: , ,
約伯為他的朋友祈禱、耶和華就使約伯從苦境轉回、〔苦境原文作擄掠〕並且耶和華賜給他的、比他從前所有的加倍。 (約伯記 42:10)
當約伯為他的朋友祈禱,神就使約伯從苦境、擄掠轉回,並且所得的福是以往所有的加倍。之前約伯的朋友本要安慰約伯,但卻反而定罪論斷約伯,沒有安慰鼓勵約伯可說反而更傷了約伯的心;神要約伯朋友到約伯那裡獻燔祭,約伯為他們祈禱免除他們的愚妄。所以約伯需先饒恕他朋友們的愚妄,才能真心為他們祈禱蒙神悅納;饒恕是個關鍵,當約伯選擇如此做時,改變開始,神使苦境、擄掠轉回。他與朋友的關係恢復,神的祝福臨到,他的弟兄姐妹、認識的人都來看他安慰他幫助他。你是否想從苦境、擄掠中轉回呢?或許饒恕就是你轉回的關鍵,讓我們檢視我們生命中是否有需要饒恕的人事物,選擇饒恕,相信我們也可經歷像約伯一樣的轉回,領受上帝的賜福、與人關係的恢復、人的幫助安慰與鼓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