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7年10月25日 星期三

待鎖緊的門把(2017/10/24心靈微聲)

標籤: ,
2017/10/24心靈微聲

1.上午禱告中看見一螺絲未鎖緊「門把」的影像,當「門把」鎖緊固定就可以使用鑰匙解開筍鎖轉動把手開啟此扇門。我們生命中是否也有未鎖緊螺絲的「門把」?當這「門把」被鎖緊固定時,就可開啟、控制我們生命中某一領域的門戶,或許是工作、情感、服事、家庭…的大門,這些領域過去對你來說或許是封閉不曾開啟的。什麼又是我們生命中的「門把」呢?可能是你的恩賜、態度、品格、個性、生命…,當我們生命中的這些東西到對的位置、穩固了,相信我們生命的「門把」也就鎖緊了。

2.對神沒有信心的兩種可能反應,其一反應為充滿憂慮、擔憂、想太多…,因而退縮、害怕、不敢跨越向前...;另一為想幫神做些什麼,安靜不下來,做許多神沒要我們去做的事,倚靠自己、倚靠外在勢力,卻無法單單安靜等候倚靠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