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7年4月17日 星期一

新濱碼頭探視

標籤: ,
二月底一早從嘉義到高雄新濱碼頭探視在海軍陸戰隊莒拳隊服役的青年海外敦睦表演,有鼓號樂隊、儀隊及莒拳隊表演,看見他擔綱要角的精湛表演,今天吸引了眾多的民眾前往觀賞,自己帶兩個女兒上艦參觀差點因人多下不了艦;事後同去的青年有人說到,看到這麼多人來參觀,國軍還是很有希望的;我們應該多給他們鼓勵。

參觀國軍敦睦表演後,我們一起逛了駁二特區與西子灣,看見孩子們彼此感情深厚,就像一家人一樣。感謝主,簡單用過晚餐,暫別我們親愛的主內家人,祝福他們全體平安順利,成為我們國軍的和平之子,把祝福帶到所到之處;最後我們居然幾乎都沒有睡覺在接龍遊戲中回到了嘉義。感謝主的祝福保守,讓我們今天有一個美好的一天。

可以連結底下連結看
海軍敦睦遠航訓練支隊---高雄港新濱營區---海軍陸戰隊莒拳隊 操演 https://youtu.be/IjbiRKsDy7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